中国青年报 China Youth Daily

2001年1月9日 星期

   

国产钢琴无李鬼 质量抽查全过关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元)记者从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1月7日晚召开的2000年第四季度钢琴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新闻发布会获悉,17种国产钢琴质量全部合格。

  去年第四季度,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辽宁、浙江、福建等省、直辖市17家企业生产的17种钢琴产品质量进行国家监督抽查,抽查的这17家企业的钢琴年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98%以上。

  本次抽查合格的钢琴品牌有星海、雅马哈、仙诺克、珠江、诺订瀚、香山、海乐尔、诺的斯卡、博洛菲萨、摩德利、海曼、长城、金斯博格、施特劳斯、英昌、海资曼、海尔得利。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服务|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