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 China Youth Daily

2001年1月21日 星期

   

6院校大学生倡议反邪教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田辉)“我们师范生是未来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人类科学文化知识的继承者和传播者,我们要站在全国反对‘法轮功’的前列。”今天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6所师范大学的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发出“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倡导科学、反对邪教”的倡议书,呼吁大学生主动揭露、主动迎战“法轮功”。

  这些未来的老师们表示要倡导科学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掌握现代科学技术知识,掌握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技知识,坚定人民教师的唯物论和无神论信仰。

  “寒假回家,我们要把科学和文明从大学校园带到祖国各地的家乡。”今天联合发出倡议的院校还有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学院。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服务|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