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 China Youth Daily

2001年1月23日 星期

   

吉林省团员青年深入揭批“法轮功”

 

  本报讯(洪言)团吉林省委1月21日在长春召开动员组织团员青年揭批“法轮功”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法轮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其种种倒行逆施的行为,严重破坏了社会稳定,损害了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家表示,坚决拥护我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果断行为,要与“法轮功”邪教组织进行坚决彻底的斗争。

  一汽锻造有限公司青年团员王雪峰说,“法轮功”的出发点不是劝人向善,而是以种种借口谋少数人的利益,排斥人性,诱导其信徒抛弃家庭,脱离社会,甚至杀人或自杀,使许多家庭家破人亡,破坏了社会的正常秩序。这充分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教面目,说明“法轮功”是“害人功”。

  长春热力公司团委书记张宏说,“法轮功”邪教组织不断造谣惑众,违法闹事,破坏社会稳定,让人民群众无法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他们险恶的用心暴露无遗。他们与境外敌对势力和敌对分子遥相呼应,对国家进行破坏活动。他们打着“助师正法”的旗号,进行造谣、挑拨和煽动。种种情况表明,“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更不是什么宗教组织,而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党和政府依法惩治邪教“法轮功”,打击其违法犯罪活动,体现了国家法律的权威,维护了正常的社会秩序,符合广大青年的意愿。

  座谈会上,团省委要求全省团组织要把揭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尖锐性,在这场严肃的政治斗争中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积极作用,动员组织团员青年与“法轮功”邪教组织进行坚决彻底的斗争。吉林省一些企业的团委书记和青年团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服务|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