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 China Youth Daily

2001年4月18日 星期

   

《剑桥国际英语教程》首发

 

  本报讯(小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推出的大型英语教程《剑桥国际英语教程》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发研讨会,与会专家对该英语教材给予了充分肯定。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英语教材出版社之一,其英语教材在教学方法上面居世界领先地位,而《剑桥国际英语教程》又是该出版社在全球销量最大的英语教材,由国际知名教授Jack C·Richards等专为非英语国家的英语学习者编写,是目前国际上最受欢迎、最有影响的英语教程之一。

  此教程采用“交际教学法”,将英语学习发展为视觉、听觉的享受,文化的延伸和思想的开拓。其取材新颖广泛,富有时代气息,而且提供了大量关于东西方文化差异的信息,旨在培养实际交流中运用语言的流利性和精确性,充分体现了英语作为国际交流用语的丰富性和多元性。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服务|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