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 China Youth Daily

2001年5月21日 星期

   

2001视窗
庐山将成无烟山

 

  本报讯(记者李菁莹)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庐山“无烟山”环保工程近日正式启动。

  该工程的核心内容是:在庐山境内禁止使用燃煤、燃油,2002年内实行以电代煤,2005年内实行以电代油,保护庐山的生态环境,促进庐山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庐山是驰名中外的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是江西省惟一一家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名录”的历史名山。由于近年来庐山常住人口的日益增多,以及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大量煤灰烟尘等污染物。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娱乐|社区|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