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12日

星期

   

报道追踪
湖南宁乡有毒面条案告破

 

  本报讯(实习生张婷 通讯员向波)湖南宁乡“8·6”特大恶性投毒案于8月9日告破,犯罪嫌疑人夏章贵、夏国两兄弟于9日凌晨5时在重庆云阳县被长沙警方捕获,现已被押解回长沙。到目前为止,94名中毒者已全部脱离危险。

  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调查发现,发生中毒事故的饮食店所购碱面均来自同一家制面作坊,该作坊老板杨宗仁当日制作70斤碱面出售给了当地的数家饮食店。通过调查,公安机关发现租住在杨宗仁家的重庆云阳县人夏章贵和夏国两兄弟有重大作案嫌疑。夏氏兄弟因经济合同纠纷与杨发生争执,且案发前8月5日下午,两人去向不明。

  专案组于8月6日晚派出追捕小组直赴重庆。9日凌晨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潜回重庆云阳县老家的犯罪嫌疑人夏章贵、夏国一举抓获。夏氏兄弟对蓄意报复杨宗仁家人而在杨家用于制作面条的面粉中投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