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2日

星期

   

外资愿意贷款给中国人买车

 

  本报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罗新宇)今天,全球两大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均对记者表示,他们非常看好中国的汽车消费信贷市场,并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

  日前,中国将向外资非金融机构开放中国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消息一公布,就得到热烈响应。据悉,外资非银行金融机构可以申请建立独资或合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金融消费服务部总监李树可今天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已经向全球1.5亿辆汽车和卡车提供了1万亿元的贷款服务。

  据悉,该公司计划联合一家熟悉中国市场的一流金融机构,建立第一家中外合资汽车信贷公司。到时候,结合通用汽车服务公司一流的经验,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服务。目前,该公司正急切地盼望中国公布国外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设立独资或合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管理办法。

  和美国通用汽车一样,办公地点设在北京国贸中心的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也在等候实施细则的出台。该公司一位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将为此筹备一个新闻发布会,目前正在拟订出席记者的名单,到时,我们会邀请您参加。”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