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13日

星期

   

海南一“法轮功”痴迷者砍死亲叔叔

 

  新华社海口12月12日电(新华社记者卜云彤 海南日报记者邱大军)海南省澄迈县老城镇玉堂村12月11日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一名“法轮功”痴迷者竟砍死了自己的亲叔叔。

  这名“法轮功”痴迷者名叫邱德丰,今年29岁。他1993年9月至1995年在合肥工业大学会计系读书,后四处打工。死者名叫邱俊贤,是邱德丰的亲叔叔。

  据海南省公安厅于建华处长介绍,1994年李洪志曾到合肥工业大学做“法轮功”报告,随后,邱德丰即被拉进了“法轮功”。邱德丰开始迷上“法轮功”后,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民警们在邱德丰家里发现了“法轮功”书籍、图画和光盘。

  前段时间,邱德丰新婚妻子发现他仍痴迷“法轮功”后,便进行劝阻,邱德丰不听,妻子便烧毁了家里的“法轮功”书籍,邱德丰看到“法轮功”书籍被烧掉,便将新婚妻子打得鼻青脸肿,其妻子无奈,便跑回了娘家。前几天,邱德丰到姨妈家,姨妈给他吃甘蔗,邱德丰说甘蔗有毒,又给吃了一个苹果,才说毒消了。

  12月11日上午8时左右,邱德丰见二叔邱俊贤进了自己的房间,邱德丰又闻到“毒”甘蔗的味道,便责问二叔:“你们为什么要施魔法谋害我?”68岁的邱俊贤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时语塞。这使痴迷“法轮功”歪理邪说的邱德丰很生气,便拿菜刀向二叔连砍9刀,还放火烧毁了二叔的房子,又堆好柴禾,点火准备烧二叔的尸体。这时,赶来的公安民警将邱德丰抓获。

  民警问邱德丰为何烧二叔的房子和尸体。邱德丰说:“练习‘法轮功’就是要圆满、升天,我烧二叔的房子和尸体,是准备我马上自杀后,带二叔一起圆满、升天。”

  案件发生后,海南省委高度重视,白克明书记等都作了批示,要求尽快采取措施防止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网络|军事|生活|社区|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