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2年3月2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好好爱我
2002年03月21日 16:58:37

飘文

飘飘:

  不要总以为大树就很可靠,海誓山盟只是瞬间的巨响。虽然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但我顽强的性格和善良的心地足以让你的一生活得惬意。

  不要因我一时的辉煌而爱我,许多的东西在有爱的时候才会闪闪发光,而在爱过之后,那只不过是一个或温馨或忧伤的回忆罢了。也不要因我暂且的惨淡而抛弃我,世事沧桑注定人生坎坷不平,爱情的意义在于用心与心撞击出的火花去点燃灵魂的煤油灯去照亮生命的黑胡同。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柴米油盐的朴实,而不应该是风花雪月的缠绵。这漫长而又短暂的一生,我甘愿让一个女孩爱我一千次,而不愿让一千个女孩只爱我一次。

  也许,我的生存方式不能使你活得奢华富贵,但我会用满腔的热血去创造只属于我们的幸福,我会用自己的一生去抵挡所有的风雨。请相信在草鞋与皮鞋之间,在嘲讽与掌声之间,你永远是我沧桑笑容里最动人的那一颗泪珠。

  邓皓说:世界何其浩大,然而最终只有一个人与你心手相携走完漫长的人生,但只要是心与心牵引了,纵使爱得平凡,也是无限的富有。

  好好爱我吧,一生相恋,回头太难。

  阿文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