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4月14日

星期

   

德国为联想开设签证直通车

 

  本报讯(陈铁源)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日前授予联想集团公司“快速通道特许证”。这意味着联想员工今后持因私护照去德国申办签证手续时,不用再到德国大使馆面试,而是由联想公司指定专人直接与德国大使馆签证处联系办理签证事宜。

  据联想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鲁灵敏透露,联想在刚刚拿到德国特许证不久,包括该公司总经理杨元庆在内的8名联想员工在24小时内就拿到了去德国的签证。联想在欧洲每年有一亿美金的生意,每年需要50人左右去德国参加一些大型活动。联想在申领特许证时没有交纳一分钱的押金,而是用公司本身信誉作为双方合作的内在保证。

  另据了解,英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处也授予联想特别许可。据联想外事专员林友珍介绍,英国大使馆并未出具像德国大使馆那样正式的许可证件,但已把联想列入“特许名单”,因此,联想外事专办人员可直接去英国大使馆办理签证。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 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