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24日

星期

   

长沙一小区保安挥拳打业主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7月2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新世纪家园”住宅小区,7名业主被保安打伤,其中4名伤势严重者已进了医院。

  据小区居民反映,一个星期前,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前程物业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凡进入该小区的机动车辆,一律交纳停车费。花钱购房的住户们对此感到不解和不满,很多人未交此费。

  20日晨8时许,家住该小区的雷先生骑摩托车回到小区大门前,被保安以没有办理出入证件为由拦下。雷先生认为自己是住户,还花钱专门买了车库,不应该再收停车费,便与其理论。物业公司老总李某来到现场,叫雷先生和另一业主去楼上办公室协商。协商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突然,物业公司保安队长与几个保安冲进来,将雷先生两人手脚分别抓住,另一人则挥拳猛击雷二人头部。两人挣扎着跑出办公室,这伙人仍追打出来。此时,几位住户上前劝阻并报警。后又有5人被保安等人打伤,其中包括一名65岁的老人及报警的两名妇女。

  据悉,警方已就此立案侦查。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生活|图片|商店|绿网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