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26日

星期
 
中青在线小调查
  出国留学找中介,你最看重什么?
规模大
名气大
讲诚信,负责任
受理留学的国家多
签证成功率高
申请的学校排名靠前
服务费用低
咨询及出国后延续服务好

   

中国汽车将行越南

 

  本报讯(记者宋栋国)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对外贸易英文月刊承办、越南驻华使馆支持的“第二届中国汽车越南行”经贸考察活动将于2003年1月10日至21日举行。

  据介绍,中国汽车产量目前已跻身世界汽车产量的前10名。随着经济全球化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千方百计促进汽车及相关产品的出口,已成为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大趋势。为改变目前集中在发达城市进行汽车销售“价格战”的局面,有识之士提出,应把积极开发与培育周边国家的市场,尽快摆到议事日程上来。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对汽车的需求量,每年正以15%的速度增长,市场前景可观。此次“中国汽车越南行”活动,将组织中国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汽车,特别是越南市场急需的轻微型汽车,赴越南展示交流,以促进中国汽车业对越南市场的了解和越南消费者对中国汽车的认识,积极推动双边的汽车贸易往来。

  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将派出国内著名品牌长安汽车,嘉陵、建设摩托车,组成车队参加此次活动。车队从广西南宁出发,至友谊关后,经河内、清华、顺化最后抵达胡志明市,历时12天。

  此次活动得到了越南贸易部、越南驻华使馆和越南地方政府及越南航空公司的支持。越南贸易部和越南驻华使馆将作为活动协办单位积极协助配合。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旅游|图片|商店|网友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