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8日

星期
 
中青在线小调查
您关注十六大的首要途径是:
互联网
报纸
电视
广播
短信订阅
邮件订阅
    

   

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六大
各地团员青年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江辉)近日,全国各地团员青年以“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六大”为主题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创造新业绩的高潮。

  在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中心广场,一场泸州市各界青年为迎接党的十六大而举办的“迎接十六大,永远跟党走”的社区文艺晚会,吸引了数千名市民观看。成都、德阳、乐山等地的团组织近日也纷纷组织文艺演出队深入社区、街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传13年来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复旦大学围绕“赞颂新成就,迎接十六大”主题,开展了“辉煌的时代”图片展、“新闻背后的故事”讲座、“上海新貌”城市采风摄影比赛、党史党情知识竞赛等活动,大学生们回顾党的辉煌成就,对比时代的变迁,决心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上海市浦东新区团委组织青工系统青年参观“老一辈革命家图片展”,在少年儿童中开展了“喜迎十六大———花儿朵朵百米长卷绘画仪式”。

  近日,几千名从四里八乡赶来的农民群众将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礼堂挤了个水泄不通,湖北省“百部优秀影片进农村”活动在此举行。从10月中下旬起,湖北省各级团组织精心挑选了百余部优秀国产影片和普及农业科技知识的科教片在全省各地农村免费放映,总播放场次将达1000场以上。

  辽宁省鞍山市的团组织在青年工人和下岗青工中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在创业中闪光”等主题系列活动,沈阳团员青年中成立了十六大精神宣讲团,锦州市举办了“寄语十六大青年网上论坛”。

  浙江、新疆、云南等地团组织普遍开展了“创造新业绩,迎接十六大”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宣传橱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展览、形势报告会、演讲会、座谈会、参观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团员青年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从身边的变化、从自己的切身感受来认识祖国建设的巨大成就,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旅游|图片|商店|网友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