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28日

星期
 
中青在线小调查
    明年,高校扩招后的首批大学生即将毕业。作为其中一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你准备以何种心态求职?
我有自信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不求单位显赫,只求能实现个人价值
降低期望值,先就业后求职
非大城市、好单位不去,今年找不到等明年
靠亲戚朋友帮忙找到理想工作
随便找一家单位,只要有工作就行
听天由命,自己无能为力

   

学界视窗
政治理论读物名列榜首
――第13届中国图书奖揭晓

佘克

  昨天,第13届中国图书奖在京揭晓,《伟大的理论创新: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研究》等145种图书榜上有名。

  本届获奖图书,展示了2001—2002年我国出版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和出版事业取得的骄人成就。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宣传阐述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图书———《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丰碑———中国共产党三代领导集体对马克思主义的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建设理论与实践———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的胜利发展》、《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及其发展》等名列榜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进行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的图书——《〈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公民道德歌》、《两个主义一百年:社会主义·资本主义》、《走进马克思》等异彩纷呈;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进步的图书———《中国科学思想史》、《高科技知识读本》以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培育民族精神的图书———《中国绘画思想史》、《中国服饰美学史》等硕果累累。

 

 

我想看评论

我要说几句--->>已注册用户

我要说两句--->>未注册用户

中青论坛所有内容只代表网友和读者的个人观点,与中青在线立场无关

 
频道导航:新闻|教育|留学|人才|旅游|图片|商店|网友
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中青在线及中国青年报地址 Add:中国北京东直门海运仓2号  邮编 P.C.:100702
电话 Tel:+86-10-64032233  传真 Fax:+86-10-64033792
WebMaste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