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3年4月1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威盛、英特尔专利侵权诉讼和解
2003年04月15日 10:38:34

 

  日前,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与美商半导体大厂英特尔(Intel)就目前进行中的一系列芯片组与处理器诉讼案,达成正式的和解协议。此项和解协议涵盖双方于5个国家所分别提起的11件诉讼案,共涉及27项专利争议。未来双方将可在公平对等的情况下,共同为促进市场的良性发
展而努力。

  根据双方的协议内容,威盛与英特尔将各自撤回目前所有进行中的诉讼,并就双方现有的产品线,签署为期十年的交互授权协议。未来,英特尔将授权威盛销售与英特尔处理器的脚位/总线不兼容的X86指令集处理器产品,同时同意在三年的期间内,不对威盛脚位/总线兼容的处理器产品主张专利权;另外,英特尔也与威盛签署了一项为期四年的芯片组授权协议,同意威盛可设计并销售与英特尔处理器兼容的芯片组产品,并且不会在第五年主张其芯片组的专利权。协议中载明,威盛部分产品将会向英特尔支付权利金,不过以上之协议内容,将不适用于威盛持有部分股权的S3Graphics。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