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3年6月1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2002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揭晓
2003年06月19日 02:01:55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姚文)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的2002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揭晓。天津纺织集团天一有限公司杨月霞等10名青年职工被授予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北京市第六建筑工程公司赵国庆等106名青年职工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荣膺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是:苦练操作技能、创新操作方法,有效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天津纺织集团天一有限公司工人杨月霞;善于钻研、技术精湛、为城市供水地下管线抢修工程默默奉献的江苏省镇江市自来水公司工人孙建军;苦练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方式,满腔热情为乘客服务的青岛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乘务员刘艺;刻苦学习、潜心钻研,掌握机器人维修先进技术、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轿车厂工程师李天明;善于攻关、作风严谨、践行“产品即人品”质量理念的湖南省浦沅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周全民;潜心科研、勇挑重担、主持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的研制工作,为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二十九研究所总设计师陈鑫;勇于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在开发化工新产品、新工艺和回收处理化工废物研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高级工程师展江宏;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东方时空》、《世界》栏目主持人、制片人,两次获得中国电视主持人最高荣誉“金话筒奖”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高级编辑水均益;致力于航天技术转民用的研发工作,为我国热煤炉产品的开发研制、打破国外企业对该行业的垄断发挥了骨干作用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彦军;学习成才、赤诚奉献,为军队的后勤保障建设立下大功的总后沁阳油料仓库业务处助理员杨汝军。

  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号召全国广大青年职工向2002年度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和青年岗位能手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弘扬职业文明,苦练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科技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勇于投身创新实践,为推动企业改革和发展,实现“十五”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02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图)(2003-06-19)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