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3年7月1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刘老根”坐骑林肯拍得52万
2003年07月18日 03:04:01

 

  本报长春7月17日电(记者彭冰)电视剧《刘老根》的热播,让“刘老根”的两辆坐骑也沾上星光。今天,在第三届长春车展拍卖会上,两车之一的加长林肯,以52万元终易其主。

  今天拍卖会一开场,首先亮相的就是那辆“老根”去机场接韩冰而半路抛锚的加长林肯,起拍价30万元,每次加价幅度两万元。经过
数番激烈角逐,33号竞买人最终以52万元“拍得”此车。同时参加拍卖的,还有那辆“剧中”奔驰。该车以40万元价位起拍,每次加价幅度也是两万元,当拍到54万元时,几次叫价,无人举牌,最终因未达到委托人设定的底价而流拍。

  据悉,这两辆车的原车主是沈阳市国际洗涤集团、辽宁刘老根群星艺术广告公司董事长陈相贵。他在《刘老根》电视剧中扮演乡党委书记马书记。

  在今天拍卖的二手车中,还有两辆比较少见的红旗敞篷车。其中一款以15万元起拍,16万元成交;另一款以20万元起拍,22万元成交。

  此外,在汽博会上,还将举行系列特价新车拍卖专场。这些国产新车的起拍价均会低于市场销售价。活动承办方吉林国际拍卖中心有限公司的梅树森总经理表示,预计这些特价新车会吸引更多的竞买人,于19日拍卖的两辆“老红旗”将会掀起更大的竞买高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