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3年7月2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北京人保95518升级全球定位系统
2003年07月28日 02:34:14

 

  本报讯(记者严桦)日前,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95518服务平台正在试点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GPS)。该系统的应用不但进一步拓展了人保财险95518专线电话的服务功能,也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增值服务。

  据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车险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从
2002年4月开始试点GPS系统,目前已在33辆查勘车上安装了相关设备。该公司95518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监控安装了 G PS车载设备的查勘车的具体位置和运行情况,一旦接到客户报案,监控中心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通知离报案现场最近的查勘车前往事故现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

  经过一年多的磨合,该公司取得了不少宝贵的应用经验和服务创新思路,目前该系统正在进行升级换代。

  据了解,目前,GPS在国际上业已形成年产值165亿多美元的产业,GPS应用发展得最好的领域是车辆应用,我国在 GPS车辆跟踪系统上,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一项调查显示,防盗和紧急求救将成为未来选购车辆的关注点,而这恰恰是GPS运营商和汽车保险服务提供商合作的核心内容。

  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通过与GPS运营商的合作,有利于降低保险公司保险车辆被盗、被抢的风险,有效缩短到达事故现场的时间,及时施救,进而减少保险公司的赔付金额;此外,通过综合销售计划,与运营商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和优惠措施,不断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最大限度地延长客户保险合同时间;通过服务创新与资源共享,不断提高人保财险的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量体裁衣,提供更加贴身的服务,提高95518服务平台的科学调度和管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