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3月3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一周网事
2004年03月30日 09:31:48

 

  发改委教育部举办网上招聘

  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教育部决定于今年3月25日至4月25日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活动。招聘信息与求职应聘信息将同时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www.sme.gov.cn)和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上免费发布。

  软银泄密为内部人员所致

  日本软银日前宣布,不久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软银数百万宽带用户个人资料遭泄漏”一事是由公司内部员工造成的。据统计,共有4517039份软银用户个人信息遭泄漏,事件发生后,软银拨出40亿日元对受影响客户做出赔偿。

  澳大利亚男子网络行骗

  澳大利亚警方近日指控利用网络骗取预缴押金的一伙网络犯罪分子的头目,这些犯罪分子交代自从去年10以来就从事网络行骗。这名名叫NickMarinellis的头目面临17项指控,包括诈骗获取暴利,调查人员称他在419起得逞的行骗中获得了500万澳元。

  加拿大打造超级网

  近日,一个名为“阿尔伯塔超级网”的计划将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成为现实。“超级网”计划政府预算为1.45亿美元。根据这个计划,在2005年之前,该省范围内442个社区的全部5000个政府部门、学校、医疗中心及图书馆都将通过高速宽带网络连为一体。

  路透社将打击“新闻盗版”

  新闻服务公司路透社近日宣布说,它将使用挪威搜索公司FAST的软件跟踪侵犯其内容版权的行为。

  FAST公司将为路透社部署其SDA(Sear搜索派生应用)软件。这种应用软件能够识别和记录使用路透社在互联网和印刷媒体上发表的内容的情况。此外,这个软件还能生成一个用户报告,标出任何可能侵犯版权的情况。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