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5月1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国际顶级科技产品争相亮相北京科博会
2004年05月18日 09:09:39

 

  每年定期举行的北京科博会赢得了越来越多国际顶级企业的青睐。诺基亚、三星、松下、北电网络、GE等一大批跨国公司的最新科技成果将亮相下周举办的第七届北京科博会。

  记者13日从第七届北京科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首次参加科博会展览的三星电子,将第一次在中国大规模展出其全新尖端数字全线
产品,其中有首次在中国亮相的最新研发成功的世界上最大80英寸等离子电视和尚未投入批量生产的全球最大的57英寸液晶电视。富士施乐(中国)公司,将展出其新研制的世界第一款集扫描、传真、彩色激光打印、彩色数码复印于一身的数码多功能一体机。

  本届科博会最大活动舞台的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办,展览场地6万平方米分十余个专业展区,来自境内外的21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将参展。与境外高科技跨国公司竞相媲美的是,中国海尔、海信、京东方、首钢、联想、四通、首信等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将在展会强势推出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居国际、国内领先的高技术产品。京东方将首次展出其应用AFFS技术,具有180度宽视角、高对比度、高透光率等特点的TFT-LCD产品。海信集团将展出其承担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十五”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最新成果,演示未来数字交通和3G融合的生活场景,其中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和多媒体公交系统均是首次在展会展出。

  另外,在中关村首次设立的“中国芯”工程展区内,将展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代表国家水平的“中国芯”及相关的网络计算机、服务器等应用产品。(张舵)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