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7月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4年07月01日 02:29:43

 

北京都灵沙龙和盛4S店开业

  6月26日,南京菲亚特在北京的又一家4S专卖店―――北京都灵沙龙和盛专卖店开业。据悉,对已购菲亚特汽车用户及其直系亲属,如购买第二辆菲亚特汽车,都灵沙龙将赠送3888元的优惠,并提供价值不低于1000元的装饰件。

广本导入前台接待技能竞赛

  6月26日,广州本田第四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华北赛区的比赛在京举行。本届比赛主题为“前台接待技能竞赛”。据悉,将前台接待技能纳入售后服务竞赛的内容,在国内尚属首创。

“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揭晓

  6月29日,历时一年多的首届“昆仑润滑油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活动揭晓。曹茜等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司机荣获此称号,并获得由昆仑润滑油公司提供的1万元奖金和价值高达2000元的润滑油产品。

东风雪铁龙推出“关爱”活动

  “到过巴黎的人一定不会再稀罕天堂。”徐志摩当年这一句话不知吸引了多少人。巴黎成为很多人心目中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

  现在,这个机会就在身边。来自东风雪铁龙的消息说,该公司将从6月~11月针对购买用户推出“巴黎风情新体验,圣诞欢畅购物游”活动。这也是东风雪铁龙近日启动的“家一样的关怀”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家人一起亲赴巴黎,参观世界第六大汽车集团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下属雪铁龙公司,寻访雪铁龙品牌诞生的地方,分享安德烈?雪铁龙先生当年创业的传奇故事,探索其80余年品牌成功的秘密,感受浓郁的汽车文化氛围,相信这样的品牌之旅会让东风雪铁龙的用户留下难忘的长久回味。

  除了体会法国汽车文化,入选的消费者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去参观爱丽舍宫,一起漫步在香榭丽舍大街上,一起到到凯旋门广场看鸽群;在著名的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感受古典文化的精髓。夜里,伴着教堂悠扬的钟声,乘船夜游波光粼粼的塞纳河,体会夜晚巴黎的神秘与安详。随后,“巴黎风情新体验”还将安排受邀请的消费者一同游览法国历史博物馆凡尔赛宫,到卢浮宫欣赏《蒙娜丽莎》,还可以去红磨坊欣赏浪漫而富有生气的法国舞蹈、音乐……

  在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东风雪铁龙此举是对用户购车的一种回赠。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