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7月1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4年07月15日 02:39:50

 

PSA在中国展开教育合作

  本报讯(刘世瑜)近日,法国PSA集团在北京宣布,标致雪铁龙集团将继续与法国国民教育部和中国国内的部分高等院校就培训和教育展开合作。培训领域的合作形式包括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清华大学签订合作协定等。

我国汽车电子产品应用落后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我国汽车电子产品的应用层次十分落后,国内平均每辆新车的汽车电子支出占整车价值的7%左右,远低于全球平均26.2%的水平。同时,在我国生产和应用的还只是一些技术含量较低的电子产品。这是记者近日从天津举行的中国汽车电子发展高层论坛上获悉的。

亚洲杯官方供应商

  本报讯近日,北京现代作为“亚洲杯”足球赛的惟一“官方专用轿车供应商”企业,提供了36辆索纳塔和伊兰特轿车。此外,隆鑫控股集团向本次亚洲杯赞助了16辆中型客车。宇通集团作为西部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为本届亚洲杯提供了35辆大型客车及驾驶人员和全套后勤保障服务。

北汽福田京九行

  本报讯(记者何磊)7月6日,由3辆越野车组成的新闻采访团车队,从天安门广场出发,并将在一个月内,走完整个京九线,采访并报道沿线15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的经济、社会等发展情况。据了解,北汽福田为此次采访活动提供了车辆等支持。

百车启动润滑之旅

  本报讯(记者徐虹)最近,100辆轿车用户在北京、河北、新疆陆续换油上路。一项旨在使消费者体验汽车润滑油使用的“百车联动体验经典润滑之旅?2004国产润滑油轿车终端用户追踪测试”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测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举办。

嘉实多“看F1送宝马”活动揭晓

  本报讯 7月9日,在国际知名润滑油品牌嘉实多主办的“激发一级梦想,赢宝马看F1”活动中,大奖获得者刘乃如获得一辆价值40余万元的宝马325i。据悉,作为F1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嘉实多一直致力于中国F1运动的推广。本次活动也是迄今为止,国内F1推广活动中的最大奖项。

北京现代大学生绿色环保夏令营开幕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7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携手北京现代,共创绿色未来―――2004年北京现代-大学生绿色环保夏令营”在京开幕。据悉,本次活动是通过征文比赛的方式,从全国各高校千余名参赛学生中遴选出90名同学,他们将参加北京现代举办的“携手北京现代,共创绿色未来”主题论文答辩、“拓展训练”、参观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工厂等活动。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