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9月5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4年09月05日 02:12:53

 

 
夏利N3上市两周销售看好

  本报讯自8月8日夏利N3全国统一投放以来,仅仅两周的时间,各经销店就已经接受了2000多份订单。业界人士认为,此次夏利N3的推出,标志着天津一汽对夏利品牌的整合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天津一汽借N3上市之机,理顺了夏利全系产品的价格体系。新夏利和老夏利合力占据了从3万到6万的价格区间,其间分布着十几款不同型号的车型,几乎每两千元的区间就会有一款车型守擂。

  天津车展国庆期间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2004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将于2004年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天津泰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车迷及驾驶人协会将运抵天津15辆40至70年代的老爷车和跑车,并与10辆进口车组成巡游模特车队参展。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是目前中国大陆惟一具有进出口汽车贸易功能的国际专业展会,本届车展规模与前两届相比,扩大了一倍多,展出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

  大众汽车祝贺雅典健儿凯旋

  本报讯(宋譞)8月30日,大众汽车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晚会,祝贺中国健儿在雅典赛场上取得的骄人战绩,并期待他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还将为2008年北京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资金、车辆及相关服务方面提供赞助与支持。

  国内首家Saab专营店开业

  本报讯8月29日,全国第一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深圳市佳浩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开业,标志着以“全方位个性化服务”著称全球的Saab萨博品牌经销网络正式着陆中国。加上年内还将陆续在广州,上海等城市开业的14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Saab萨博的中国经销网络将初步成型。

  国际商务车展9月登台

  本报讯(记者郭永刚)第五届北京朝阳国际商务节中惟一一个大型户外项目―――“国际商务车展”将于9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届时市民有望与德国奔驰的顶级轿车麦巴赫、宾利等世界顶级豪华车零距离接触。据悉,本次车展,除了豪华车抢眼外,大众、日产、丰田等品牌的中档轿车也将在车展上展出。

  威驰、花冠优惠5000元

  本报讯8月1日至9月30日的“威驰两周年纪念活动,优惠5000元”的促销活动举办短短一个月,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好评。来自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一汽丰田决定将此次优惠活动延长至12月31日。与此同时,COROLLA花冠也加入其中,从9月1日开始到12月31日优惠5000元。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