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10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4年10月14日 10:44:29

 

 
广州本田9月销量名列第三

  本报讯 9月份,广州本田生产轿车21607台,去年同期产量为12474台,同比增长73.2%;9月份销售轿车20962台,去年同期销量12482台,同比增长67.9%;1~9月累计生产轿车141480台,同比增长73%;1~9月累计销售轿车139750台,同比增长72.1%;1~9月累计完成销售收入228.28亿元,实现利税84.6亿元。

  9月份的全国乘用车销量统计结果表明,广州本田单月销量名列第三。两厢飞度从9月22日上市至今,已收到订单1.5万多台。

  长安荣登汽车类上市公司企业竞争力排行榜首位

  本报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公布了2004年国内上市公司企业竞争力监测结果,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入围2004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上市公司20强,并荣登汽车类上市公司企业竞争力排行榜首位。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类上市公司中业绩突出、实力较强的企业,其股票在股市的表现可圈可点,长期受到众多投资者的追捧。长安汽车在股市上的表现充分表明了投资者对长安汽车的信任和对其可持续增长的信心。

  伊兰特再获国际大奖

  本报讯 10月6日,全球著名汽车调查公司Strategicvision公司发布了2004年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现代品牌在(总体价值指数)品牌报告单上以766的总分位居第二,仅次于凌志品牌。有3款现代产品被认定为最有价值车:伊兰特以780分的绝对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获得第一名,被选为“最有价值车”。

  北京现代9月份销量比上月增长超过23%,一举突破了15000辆,事实性地进入了中国车市第一梯队的行列。

  大众同济联手开发燃料电池汽车

  本报讯 10月12日,大众汽车公司与同济大学以及德国IAV公司在上海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在燃料电池汽车技术方面开展合作研究。这标志着始终关注生态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大众汽车公司在中国开展节能环保研究的投入方面再出重拳。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该合作项目将以大众汽车公司提供的途安电动车平台为基础,采用国产的燃料电池组及高能电池,开发优化相应的汽车能量分配控制系统,并根据相关的中国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进行样车组装、功能测试以及道路试验,开发出适应中国行驶条件的燃料电池示范车辆。

  国际丝绸之路大会宣传万里行活动开锣

  本报讯(记者潘志贤)重温古丝绸之路荣耀,见证新丝绸之路辉煌。10月10日上午,“第三届国际丝绸之路大会宣传万里行活动河南省响应仪式”在郑州宇通客车公司新厂区举行。

  据了解,“第三届国际丝绸之路大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交通部、国际道路联盟等联合主办。主题为“复兴‘丝绸之路’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