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4年10月26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短信平台
2004年10月26日 10:56:59

 

  关键词:民办教育

  北京城市学院筹建新校舍

  本报讯(记者文静)日前,北京城市学院迎来了20周年校庆。院长傅正泰表示,这所改革开放时期第一个国家承认学历的民办高校为扩大办学规模,拟筹资15亿元筹建新校舍。

  傅正泰说,纽约、伦敦等地都有自己的城市大学,北京城市学院最终
也要发展为北京城市大学。鉴于此,学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学校计划在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龙虎台征地1000亩,建设30万平方米校舍。第一期工程希望明年开工,建设所需资金约15亿元,目前资金正在筹措中。同时,学校还将与欧洲高校联合,创办中欧国际商法学院,迈出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北京城市学院的前身是“海淀走读大学”,它的成立掀开了中国民办教育新的篇章。目前学校有550亩校园、20余万平方米现代化校舍,2.8万名在校生和1100多名专职教师。

  关键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北京考试院启动自考“网上学堂”

  本报讯(记者万兴亚)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联合华夏大地教育网(www.edu-edu.com.cn)正式启动自考“网上学堂”。该网上学堂涵盖英语、计算机、法律、会计、护理学、国际贸易等30多个专业、300余门课程,为考生的学习和考试提供权威、有效的个性化、全方位服务。

  北京教育考试院负责人强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特点和性质决定了其适应性,成为终身教育的主要形式。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学堂”的开通,必将为自学考试学习和考试质量的提高,更好的服务考生提供条件。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