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3月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5年03月03日 00:06:09

 

 
威姿勇夺丰田欧洲销量三连冠

  本报讯 近日,丰田公布了2004年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威姿继续不负众望,以227517辆的绝对优势,占到了丰田欧洲总销量32%的份额,再度摘得丰田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桂冠,实现了“三连冠”的佳绩。截至2004年底,威姿在欧洲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万辆。

  威姿引入中国两年来的市场表现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威姿与众不同的外型显得过于超前,国人接受起来还需要一定时间。价格调整后的威姿,正渐渐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周出库量均能保持在200辆左右。

  南京菲亚特逆市上扬

  本报讯 日前,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出现脱销现象的菲亚特?派力奥1.5EX再传佳音,全国经销商共向南京菲亚特追加了多达800辆的派力奥1.5EX订单。

  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派力奥1.5EX的销售一路飘红,刚刚投放市场销售10天就出现断货情况。年初全系降价后,此款车仅售6.28万元,再度以其极高的性价比掀起抢购热潮。

  上海汇众推出伊思坦纳系列产品

  本报讯 近日,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推出了代号为“金鸡行动”的营销新举措―――按照伊思坦纳两种不同车身长度,共同组成8个产品,并以其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和多元的价格差,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市场需求。

  据悉,上海汇众的“金鸡行动”,首先顺应市场需求,即在现有的3个品种基础上新增5个品种,对原有车型进行改进,新推产品极具性价比优势。上海汇众在售后零部件配套方面的让利也一步到位,所有零部件产品供应价格提前跨入2006年,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

  大众汽车启动品牌建设活动

  本报讯 2月25日,大众汽车“品味车苑”正式启动了与22家全球知名品牌联手举办的名为“魅力品牌”的展示活动。

  大众汽车中国大众品牌总监沙德先生在致辞中说,“此次大众汽车推出的‘魅力品牌’活动,其实就是要向人们展示一个成功的品牌是由哪些因素积累而成的。作为最早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并一直居于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品牌,大众汽车希望向公众说明:是哪些因素和举措使得大众汽车成为一个得到广泛认同的成功品牌。”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