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3月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5年03月03日 00:06:11

 

 
第75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

  本报讯 3月1日,风光旖旎的瑞士日内瓦迎来了第75届国际汽车展。

  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大众汽车携旗下众产品参加了本次车展。在总面积达到2762平方米的大众汽车展台上,首次登场的有帕萨特B6、顶级豪华轿车辉腾、途锐等。另外,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八大品牌奥迪、兰博基尼、宾利等全数到场。

  劳斯莱斯第二款“幻影”也在日内瓦车展上闪亮登场。新款加长版幻影车型完全是手工制造,它依照幻影的方式,由劳斯莱斯汽车完成其设计、工程和手工制造,保持了幻影的经典外形设计和一流的驾驶感觉。

  另外,通用汽车发布了凯迪拉克BLS车型,丰田汽车发布了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轿车。本次车展是瑞士第一次全国性展览会的百周年庆典,将在3月13日结束。

  欧V正式投入“两会”使用

  本报讯 北汽福田30辆欧V客车通过验收,将正式乘载“两会”代表。2月26日,“两会”会务组验收了准备投入“两会”的福田欧V客车及其他品牌汽车。

  去年11月推出的欧V客车,总投资1.6亿元,底盘和变速箱分别采用美国CumminsISCe30030电控发动机和德国S6-150六挡变速箱。为确保这批用车质量万无一失,福田汽车成立专门的6人应急服务小组,全天24小时集中待命,提供配件供应和技术支持。在将这批车交付给北汽出租集团之前,欧V客车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自检。

  据悉,福田汽车现已开发出以城市和城间客车为主导,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系列,并研制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具有侧倾功能、低入口的城市公交车,估计不久该车将在北京部分公交路线现身。

  凯迪拉克SRX公布价格

  本报讯 凯迪拉克CTS3.6L去年10月上市以来,在短短的几个月里,销售超过千辆。近日,上海通用又推出SRX4.6LV8、SRX3.6LV6两款新品,扩充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系列。11家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从3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SRX4.6LV8价格为75.9万元,SRX3.6LV6价格为68.8万元。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轮驱动(AWD)豪华SUV,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球豪华车车体结构、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而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六安全气囊防护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以及超声波倒车辅助装置等,也会让这两款产品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上保持同步。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