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3月3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5年03月31日 00:09:18

 

  超越、捷运轻卡和萨普皮卡上市

  奥铃新品三箭齐发

  本报讯3月26日,福田汽车宣布:奥铃超越轻卡、捷运轻卡和萨普皮卡,即日起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10大城市同步上市。

  此次推出的全新奥铃系列,着眼于满足目前我国及其他发展中国家的物流市场需求。与原产品相比,全新奥铃
系列突破了原有的日本技术平台,在安全应用方面作了“1+36”项重大技术革新,其中多项技术均为国内首创。动力系统由福田汽车与欧洲发动机公司AVL联合开发而成,最大功率可达80KW,百公里耗油8升,达欧Ⅱ排放标准。

  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正式开业

  本报长春3月29日电(记者彭冰)28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长春开业。出任该合资公司副董事长的尾崎清表示,马自达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的中期目标,是在2010年建立能产销30万辆汽车的体制,成立马自达销售公司,是达成中期目标最重要的措施之一。

  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一汽轿车出资70%,日本马自达公司出资25%,一汽集团出资5%。出任该公司董事长的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新公司“一定能够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承担起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的重任”。

  据悉,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分别由马自达公司的山田宪昭和一汽集团的于洪江担任。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