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4月2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心系北京奥运
与一汽大众携手为北京奥运喝彩
2005年04月21日 03:16:42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将于2005年全面启动其奥运计划,为日益升温的北京奥运筹备工作不断增添强劲动力。在日前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推出了其奥运战略中一个重要部分―――奥运胸针计划,并进行了首枚奥运胸针的发放,从而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为成功
打造一届“绿色、科技、人文”奥运出力。

  此次,由一汽大众率先倡导的北京奥运文化事件―――奥运胸针计划,以“胸怀奥运”为主题,旨在把奥运精神的传播与汽车价值的传播融为一体。相信,通过这个事件,一汽-大众的企业理念、重要事件、产品和技术也将会通过奥运胸针所搭建的知识平台得到很好的传播。

  一汽大众的胸针计划是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北京奥运理念进行的完美诠释和具体表现,将对奥运精神的传播起到弘扬的作用。而一汽大众也将通过奥运胸针计划,营造出一种“人人关怀奥运,人人支持奥运”的热烈氛围,引起受众的长期关注和好感,树立起一汽大众“引导汽车价值,倡导汽车生活,引领汽车潮流”的价值理念,增加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附加价值。

  为了全力配合北京奥运,一汽大众在未来的几年内还将继续推出其他系列的奥运胸针,并对一些奥运运动项目进行赞助,成立奥运志愿者小组,为北京奥运助威。同时,在未来产品开发上,一汽大众也将更加注重产品的科技性、环保性、人文性,并制定出与北京奥运结合更为紧密的营销策略。

  一汽大众在此次上海车展发放的首枚奥运胸针设计精美,主题鲜明,下方为北京奥运和一汽大众的标志,主体部分为五种不同颜色的汽车并排呈放,分别代表一汽大众旗下的五款车型。胸针的主要创意在于通过奥运五色与一汽大众的五种产品进行巧妙结合,从而实现奥运精神与一汽大众的汽车价值理念的有机结合。胸针材质分为白金(10枚)、白银(500枚)、普通(10000枚)三个层次,分别赠送给了相关领导、记者和公众。此次首枚胸针发放仪式,一汽大众邀请了北京奥组委、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德国大众的相关领导以及收藏专家参加。

  此外,一汽大众积极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提出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使用阳光燃油和合成油等新型清洁燃料和代用燃料的汽车,与大众汽车的中国合作伙伴联合开发更新、更先进的燃料电池车型,以及开展交通事故研究和驾驶培训等道路安全项目。同时,在未来产品开发上,更加注重环保汽车方面的研发,以实际行动支持“绿色奥运”。

  长期以来,一汽大众对中国体育、文化、环保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都给予积极的支持。在推动奥运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传播奥运精神,实现“人文奥运”的目标过程中,一汽大众倾注了大量心力。

  据悉,一汽大众还将在今后联手中华环保基金会,成立“奥运绿色基金会”,通过“为绿色奥运加油行动”募集来的款项设立基金,支持中国的环保事业,并且积极倡导其他奥运伙伴加入。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