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5月12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5年05月12日 00:01:11

 

 
长安福特总裁换人

  本报讯 来自长安福特汽车的消息,5月1日起,菲利普?斯本德将接替泰益克成为长安福特新任总裁。长安福特现任总裁泰益克离任后将接受一项特别任命,直接向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汇报。

  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长安福特董事长尹家绪说:“泰益克为长安福特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领导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整车厂,并于2004年运营当年就实现盈利。”同时,尹家绪也表示,“我们欢迎斯本德就任长安福特总裁。他拥有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曾经领导过福特和马自达两款车在美国的成功上市,是泰益克理想的继任者。”此前,斯本德为福特和马自达在北美的合资企业―――汽车联盟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曾领导了马自达6和全新2005福特野马的成功上市,上述两个项目的运营投入高达7亿美元。

  广本4月销量增长20.8%

  本报讯 来自广州本田的消息说,4月份广本产销保持了良好增长态势,共生产轿车17928辆,同比增长12.9%;销售汽车19958辆,同比增长20.8%。如此,前4个月广本累计生产汽车63922辆,同比增长46.4%;累计销售64951辆,同比增长44.4%。

  今年2月上市的05款雅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4月份共销售11059辆,同比增长19.8%,连续4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售冠军;飞度系列轿车4月份共销售6543辆,同比增长20.7%;上市两个月的新奥德赛持续热销,4月份销售量为2356辆,同比增长25.8%。

  另讯:近日,广州本田入选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举办的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此荣誉是对广本近7年成长的肯定。

  奇瑞产品细化调整

  本报讯 来自奇瑞汽车的消息说,奇瑞对已投入市场的风云、旗云、东方之子三个品牌的全线产品进行了细化调整。风云基本型售价由5.98万元调整至5.58万元;同时,新增5.78万元都市出租款型,满足出租车使用的耐久性需求;在5.98万元的价位上,出现一款增配型,即在基本型基础上增加转向助力、前排双安全气囊、ABS三项高标配置;原6.98万元的舒适型,也新增了单碟CD播放系统、遥控门锁和真皮座椅三项豪华配置。

  旗云舒适型的售价由7.98万元调整至7.58万元;新增一款高配置车型,价格为8.58万元;原CVT无间型增加电动天窗,维持9.58万元的定价不变。东方之子在10.98万元~20.12万元的价格区间内,由4款车型增加至6款,新添2.0手动挡和2.0自动挡豪华车型各一款。

  另讯:5月2日,为丰富品牌内涵,奇瑞汽车为瑞虎举办了“瑞虎情缘―――瑞虎新车秀”宣传活动。百事可乐中国区总销售吴敬铭新婚庆典期间,选瑞虎为婚车,并召集了一百多辆QQ为瑞虎护航,并将婚宴命名为“瑞虎情缘”。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