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6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新车推荐
凯迪拉克SRX挑战中国豪华SUV市场
2005年06月09日 00:10:38

 

  6月8日,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升V6上市,定价61.8万元

  本报讯 日前,上海通用在新疆举行了两款凯迪拉克SRX媒体试驾活动,一款为进口凯迪拉克SRX4.6升V8,一款是国内组装的SRX3.6升V6。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豪华SUV,一开始就是按照运动型轿车功能设计的,在多用途车型的外表中
融合了CTS豪华轿车的线条,具有突破性、创新性。一系列大小不一的“钻石切割”极富珠宝感,给“同质化”明显的SUV车型风格带来颠覆性影响。

  SRX4.6升V8采用4.6L升V8D-VVT北极星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通过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发动机控制传感器、自动巡航命令、防侧滑控制记录、以及发动机控制模块,发出的变挡能量指令,系统接受到动力输出信号,最大限度降低油耗,同时保证动力强劲,排放清洁。

  凯迪拉克SRX的变速器控制模块会监控车辆速度,决定是否自动加挡,在连续高速行驶后,阻止升挡,保持引擎制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控制感测电脑可在1秒内连续反应1000次,堪称全球动作最快最先进的主动式阻尼控制悬挂系统。SRX车内舒适豪华,拥有超大全景观天窗、Bose高保真音响、电动第三排座椅等,具有高档豪华车的特有风范。

  经过多种路况试驾,优秀的操控性能和高科技尖端配置,给记者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尊贵体验。大家认为,凯迪拉克SRX是国内豪华SUV阵营中的新锐,科技领先、风格独特,给中国豪华SUV市场又添一款强有力的竞争者。

  另讯:6月8日,凯迪拉克SRX又添一员新丁,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SRX3.6升V6即日起上市销售,定价61.8万元。

  数月间连续推出三款凯迪拉克SRX,上海通用开创了中国豪华SUV市场一项新的记录,表现出上海通用打造凯迪拉克的决心。据了解,凯迪拉克去年在中国的市场销售不断攀升,后驱SRX3.6LV6将使凯迪拉克产品线进一步得到扩充。

  与68.8万元的SRX3.6升V6全时四驱车相比,新上市的这款车除了价格上的差异之外,配置上也略有不同。新车采用了四轮独立舒适型悬挂的后轮驱动,而此前上市的SRX3.6LV6是运动型四轮驱动,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其次,后驱SRX3.6L升V6采纳了部分消费者的建议,没有安装四驱SRX标配的后排DVD娱乐系统以及第三排座椅天窗。另一项引人瞩目的变化是,后驱SRX3.6L升V6在百公里加速性能上取得了突破,其7.8秒的速度比之前快了0.3秒。

  除了少许的配置差异之外,属于SRX的无穷魅力,后驱SRX3.6LV6当仁不让地共享。基于全球最先进的豪华车车体结构,新车型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五速全电子手自动一体Hydra-Matic变速箱等保证一流操控性能的先进装备。

  2004和2005年,凯迪拉克SRX连续两年被美国汽车杂志《CarDriver》评为“BestLuxurySUV”,体现了SRX的实力。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认为,凯迪拉克SRX将有力地挑战中国豪华SUV市场,使中国豪华SUV市场步入一个崭新时代。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