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6月9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1月至5月,销量超过4万辆
东风雪铁龙产品热销的背后
2005年06月09日 00:10:38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东风雪铁龙市场销售持续升温,主要产品在不同区域都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库存也降低到了历史最低水平。1月至5月,系列产品的销量超过了4万辆,特别是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极为走俏,每天前往各大营业网点看车、提车的顾客络绎不绝,电话咨询、网上订购也非常踊跃。

  自05款富
康和05款爱丽舍上市以来,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经过这两年激烈的竞争,汽车市场已变得日趋成熟,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注重产品的内在品质,而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的上市,在内外饰和配置方面,以及综合性价比都在同类车型中名列前茅。这两款产品的热销,也在某种程度上拉动了其他两款产品的销售。

  从今年年初开始,神龙公司进行新生产线的建设和调整,不可避免地影响了一些产量。此外,为确保产品质量,东风雪铁龙并没有盲目减少成本。为了保证质量,少量零部件仍然进口,需要一定的周期,3月份以来已经多次空运,以确保满足用户需要。而且,东风雪铁龙的另外两款车萨拉?毕加索和赛纳仍在根据订单进行生产销售。1至4月份,这两款车的市场需求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神龙公司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第一,从5月份开始,调整生产能力,满负荷生产,其产能已经能够满足市场的需要;第二,从零部件供应上看,神龙公司和PSA都成立了专门小组,全力确保进口零部件的供应;第三,全速推进国产化步伐,既能保证生产需要,同时也为降低成本奠定了基础。

  在以上措施的保障下,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有望在近期内得到根本解决。东风雪铁龙拥有10余年市场积累,拥有神龙公司提供的强大生产和技术平台,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市场需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