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6月3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5年06月30日 03:44:22

 

 
5月SUV市场 东风本田CR-V销量排名第一

  本报讯 今年5月,东风本田CR-V单月销量2609台,市场占有率达到18.8%,在SUV整体市场销量排名第一。

  CR-V搭载了i-VTEC技术的发动机,不仅可以保证强劲的动力和低排放,而且可以有效控制油耗。CR-V的内部空间大,乘坐舒适性好,驻车制动拉杆的位置选择,为驾驶舱节省了很大的活动空间。在排放方面,CR-V通过了欧Ⅳ排放标准。这不仅可以让驾驶者更显品位,而且可以减少今后在排放升级方面所需花费的成本。

  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国际研讨会举办

  本报讯 6月28日,为促进我国道路交通安全与交通事故的研究与交流,北京交通工程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举办了北京道路交通安全国际研讨会。

  为减少我国交通事故、探讨交通安全工作的途径与方法,组织单位邀请研究交通安全的专家学者及相关新闻媒体共200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提出的交通安全措施、交通安全模式及相关的理念和方法具有实际的研究、借鉴价值和良好的社会实践意义,将对我国交通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吉利自由舰北京上市

  本报讯 6月28日,在济南、深圳、西安、南京等城市后,吉利自由舰在北京举行了上市仪式,售价6.98万元。此款车型由吉利集团与韩国大宇国际株式会社合作开发,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经济型车型。该车配备有吉利自主研发的四缸发动机,以及国内惟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智能转向系统,采用德国博世新型燃油喷射系统,达到欧Ⅲ排放标准。从4月18日起,自由舰已陆续在济南、深圳、西安、南京、武汉、沈阳、乌鲁木齐等20多个城市销售。

  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与TNT携手扶贫助学

  本报讯 日前,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供应商TNT公司中国员工,与来自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农业部的官员,及群众约3000人,在北京的慕田峪长城、上海世纪公园以及广州的珠江二沙岛参加“向饥饿宣战-行走天地间”慈善义走活动。当日筹得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世界最大的慈善机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全球扶贫助学项目”。这笔款项将提供给甘肃省的扶贫助学项目,为大约6000名贫困辍学的孩子提供食物,帮助他们重返校园。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