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7月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市前沿
2005年07月07日 00:06:35

 

  东风汽车三大战役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报讯 东风汽车实施的销量提升、效益提升、品质提升三大战役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6月30日,东风轻型商用车上半年销量创历史新高,销售47456辆,同比增长54.17%,完成了年度目标的56.16%。其中,整车销售39803辆,同比增长65.43%,年度目标达成57.69%
。旗下的郑州日产也在SUV、皮卡市场竞争白热化、自身品种相对单一的营销环境中,实现汽车销售9744辆。

  东风日产6月销售突破1.6万辆

  本报讯 东风日产6月销售汽车16353辆,又一次刷新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上半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66476辆,较2004年同期增长220%。6月天籁销量接近6200辆,在2.3升排量以上国产豪华轿车市场获得良好成绩。而4月19日上市的颐达,销售势头亦呈现火爆趋势,甚至出现加价才能提现车的现象。截止到6月底,销量已超过1万辆,并继续保持着两万辆的订单量。

  梅赛德斯-奔驰CLK阿玛尼版上市

  本报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将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亲自设计并带有他本人个性化签名的一辆梅赛德斯-奔驰CLK500敞篷跑车交到了这位时装大师手里。这款限量版CLK跑车最初亮相于2003年米兰时装周及2004年巴黎车展,并引起了极大轰动,这次正式投放市场,全球仅有100辆。阿玛尼版CLK500敞篷跑车采用225千瓦/306马力的V8发动机,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

  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突破1万辆

  本报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传来捷报:该公司旗下汽车产品在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公司现有的3款主要车型―――千里马、远舰、嘉华今年1~6月总销量接近4.5万辆,半年的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年销量6.2万余辆的70%。其中,新千里马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4月荣膺普及型轿车销量第一名;远舰6月份销量对比年初的月度销量增长近90%,而且增速有进一步加快的趋势;另外,MPV嘉华的市场表现也有目共睹,其3~6月的销量与年初相比,已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全新奥迪A6L销售火爆

  本报讯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在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上海、广州、成都等地的4S店出现了火爆的销售局面。从北京各主要经销商处了解到,6月22日正式上市后,新奥迪A6L在北京的日销量平均在100辆左右。一汽大众明确表示,下半年随着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开始,新A6L的可选车型将大大丰富,在30万~40万元区间也将有丰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

  本报讯 近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雷克萨斯展示了体现其最新设计理念L-finesse的概念车LF-A和已在中国市场推出的GS系列运动型轿车。几位世界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在设计创作时,诠释了雷克萨斯L-finesse的核心价值:领先科技、时尚优雅与感性舒适。第一款采用L-finesse设计风格的量产车型是前不久于中国上市的全新GS430和GS300。

  凯越-搜狐汽车自驾中国正式启动

  本报讯 7月5日,由搜狐汽车主办、上海通用冠名赞助的首次全国顶级规模的自驾车大型行动―――“凯越-搜狐汽车自驾中国暨2005中国50条经典自驾线路评选”正式启动并授旗。此次活动将在7月~10月的4个月中,在全国范围内选择50条线路,总行程超过8万公里,将有2000名车友亲身参与。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