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7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半年回溯
2005年07月14日 00:51:33

 

 
雷诺集团2005年上半年全球销量增长3.6%

  本报讯 2005年上半年,雷诺集团共售出1355621辆汽车,与2004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6%,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4.2%。雷诺在西欧市场的销量略有萎缩,但在西欧之外市场的销量却增长显著,二者形成鲜明对照。

  雷诺继续保持西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第一品牌的地位,其在西欧的市场份额达10.8%。在世界其他地区,由于中欧和土耳其的市场下降,雷诺的销量略微增长了0.5%。但在某些国家和地区,尤其是在俄罗斯、拉丁美洲、非洲及中东,雷诺汽车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中国,得益于风景和梅甘娜三厢轿车的上市,雷诺以631辆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

  宝马上半年全球销量增长9.4% 中国大陆销售增长4%

  本报讯 今年前6个月,宝马集团汽车销量再创新高,与2004年同期相比增长9.4%,达645531辆。这样,2005年上半年成为宝马集团历史上最成功的半年。从几个主要销售市场看,西欧市场在今年前6个月增长最快,宝马集团汽车交付量达390233辆,同比增长12%。在亚洲市场,宝马集团的产品销量增长4.5%,达50071辆。

  在2005年前6个月,宝马集团在大中华区的销量为13852辆,同比增长3.2%。在中国大陆市场,宝马汽车的销量与2004年前半年相比增长4%,达9427辆;其中,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的宝马汽车零售销量达7034辆,同比增长10%;另外,MINI在大陆市场的销量达114辆,增长35%。

  标致雪铁龙2005年上半年销量增长0.6%

  本报讯 标致雪铁龙集团2005年上半年全球销量175.4万辆,其中标致销量102.8万辆,雪铁龙销量为72.6万辆,与2004年同期相比增长0.6%。2005年上半年欧洲市场相对平稳,标致雪铁龙集团上牌数量129.2万辆,减少了2.3%,其中标致68.7万辆,雪铁龙60.4万辆。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欧洲的市场份额是14.6%,其中标致7.8%,雪铁龙6.8%,而2004年上半年为15%,2004年下半年为14.2%。

  在中国,2004年7月标致307的上市和雪铁龙销售量的稳定,使得神龙汽车公司重新获得了强劲增长。市场的增长率为13.8%,集团的销售实际增长了55%;由4.7万辆提高到7.3万辆。据悉,今年年底,东风标致将推出标致206,2006年,东风雪铁龙将推出两款全新轿车,推动集团销量持续增长。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