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7月2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长安福特重组市场、销售和服务队伍
2005年07月21日 00:11:06

 

  本报讯 7月20日,长安福特宣布:从8月1日开始,现有的长安福特市场、销售和服务部门职能将由长安福特的销售公司来行使。长安福特的这一举措旨在通过重组及加强市场、销售及服务部门的功能来支持其业务拓展战略。

  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滨德说:“我们正在采取行动来迎接挑战”。施滨德将
挑战和应对措施阐述为以下三个方面:“自第一台嘉年华下线以来,在短短两年半时间里,长安福特的销售量一直持续快速增长。我们计划在未来的几年中仍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与此同时,我们也加大了投资力度以扩大我们在重庆的产能和支持南京新总装厂的建设。这些动作将大幅扩张合资企业的业务规模。”“目前,除了正在生产的两个产品―――嘉年华和蒙迪欧,我们正在准备不久后推出第三个产品―――全新福特福克斯。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向经销商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产品,但经销商的业务复杂程度也将相应增加。”“在我们积极扩张业务的同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也同样没有懈怠,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我们需要确保有一个坚强有力的市场、销售及服务团队及组织结构,用以支持我们的工作,应对这种竞争态势。”

  现任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中国营销体系管理的汤德为将出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助理的邢刚将出任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长安福特的销售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继2004年销量较2003年增长170%之后,2005年上半年销量与去年同比进一步增长了11%。施滨德先生表示:“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的销量会由于更多激动人心的新产品的引进而继续增长。我们今天宣布的举措将加大我们在市场、销售和服务方面的工作力度,帮助我们实现预期的增长目标。”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