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7月2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5年07月28日 00:10:18

 

 
全新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上市

  本报讯 7月13日,英国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公司宣布,在继捷豹XJL旗舰车型XJ8L皇家加长版上市之后,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将于今年8月登陆中国。这款配置了3.0升V6发动机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拥有与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一脉相承的豪华配置,延续了同样的贵族血统。此款市场参考售价为88万元。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捷豹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目前,捷豹XJL和S型两大经典系列车型均已成功引入中国市场。

  桑塔纳3000风行国内出租车市场

  本报讯 日前,近500辆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出租车在南京投入运营,为南京的城市交通注入了一股新鲜力量。由于第十届全运会即将在南京举行,为了确保这一重要赛事的出行顺利,南京在选择出租车方面经过对多个车型的比较后,桑塔纳3000以其绝对综合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十运会之前最大批量投入南京出租车运营的车型。不久前,东莞的出租车升级换代在经过筛选后,1900余辆出租车绝大多数换代完毕,其中近1600辆是桑塔纳3000出租车,超过总数的80%,成了东莞出租车升级战中的最大赢家。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开通公司网站

  本报讯 日前,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推出新的媒介平台―――www.psa.net.cn网站。开通该网站的目的是,促进公众对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了解,加强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媒体的联系。标致雪铁龙集团希望向中国公众介绍集团战略、国际发展、在中国的业务、集团历史、汽车制造技术、在环保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努力,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机动性等问题。这个网站将建立一个全天服务的数据库,以便更快捷的找到新闻背景资料。

  阿克苏诺贝尔推出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

  本报讯 7月22日,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推出“新劲油漆终身保修计划”。终身保修计划主要包括六种保护方式:漆膜裂纹,漆膜裂缝,漆膜起雾,漆膜起霜,褪色,涂层脱落。参与新劲终身保修计划的客户,将获得来自修理厂的保修证书,保证使用的修补油漆产品不存在品质缺陷。而且,只要客户一直拥有车辆,新劲保修计划将终身有效。如果发生问题,客户只需把车辆送到该修理厂,修理厂将为其解决任何问题。

  福特中国销量持续加速

  本报讯 2005年上半年,福特品牌汽车(包括进口及国产汽车在内)零售总量达到33621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22%。进口品牌福特翼虎和林肯领航员的零售销量创下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约达334%。大型SUV林肯领航员自2005年5月底正式登陆中国以来,销售稳步增长,预期在今年下半年会获得更好的销售表现。

  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蒙迪欧和嘉年华两款车型的零售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其中长安福特蒙迪欧成为销量增长中的主要推动因素。据悉,自今年8月1日起,全新福克斯车型将在福特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

  200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天津举办

  本报讯 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已经定于今年9月24日至25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论坛将以“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每年根据行业发展的热点设立不同的研讨内容,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紧扣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大议题及热点,交流汽车产业发展经验和信息,探讨汽车产业结构、技术、市场及政策发展的趋势,引导中国汽车产业持续、协调发展。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