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8月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市前沿
2005年08月04日 00:05:42

 

  聚焦福克斯――电影秀网上投票启动

  本报讯 7月28日,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网上投票的启动典礼。本次新锐导演电影秀以三分钟短片形式,为观众呈现了8部风格迥异的电影。目前所有短片都可以在www.ford.com.cn/focus福特福克斯网页上供观看和下载。据悉,“最
佳人气奖”将由获得最多单项奖提名的一部短片获得,该短片的导演届时将获得由长安福特颁发的一辆福克斯轿车。观众们还能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福克斯车模和福克斯轿车一部。

  产销持续增长 长安集团微车排名国内第一

  本报讯 今年1~6月,长安汽车集团产销汽车分别达到338450辆和340573辆,位居国内汽车行业第4位,其中微型汽车产销分别达到215594辆和217207辆,同比分别增长22.27%和20.18%,继续保持国内微车行业第一位。今年上半年,长安集团微车市场份额接近40%。据悉,长安集团将于下半年推出第二款自主品牌汽车CV9“陆风风尚”,这也是长安集团的第一款MPV车型。

  凯迪拉克XLR开始接受预订

  本报讯 8月1日,凯迪拉克XLR豪华跑车正式登陆中国。原装进口的4.6升凯迪拉克XLRV8售价为128万元,从即日起,全国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正式开始接受预订。XLR拥有超级跑车的加速动力和操控表现,只需6秒的时间便可从完全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XLR还配备了诸多先进的用于提升车辆操控性能的电子设备,如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MRC主动感应式电磁悬挂系统等。

  新款得利卡、富利卡上市

  本报讯 近日,东南汽车先后推出精锐型得利卡、经典型和自由型富利卡三款全新车型。新车将于8月2日在全国同步发售,精锐型得利卡售价9.48万元,经典型富利卡售价9.98万元,自由型富利卡售价仅8.88万元。东南得利卡经过近10年的发展,市场保有量累计逾12万辆。此次推出的精锐型得利卡,延用“长鼻子”加长车头外观设计,并装备有电动窗、中控锁、动力转向等,是一款较高性价比的轻客产品。

  广州本田05款雅阁2.0L普通版上市

  本报讯 7月31日,广州本田05款雅阁2.0L普通版(手动挡)上市,售价19.98万元,从即日起陆续在全国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上市.据悉,广州本田已累计产销轿车约60万辆,其中雅阁轿车产销39万辆。今年1~7月,广州本田累计销售轿车129269辆,其中雅阁轿车65743辆,上半年在中高档级别市场占有率达到25.9%。7月份,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2460辆,再次突破月销量历史纪录。截至目前,雅阁轿车已连续14个月荣膺国内中高档轿车月度销量之冠。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