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9月22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讯
2005年09月22日 00:01:38

 

 
CM8 1.6升卓越版上市 长安坚持小排量战略

  本报讯 9月15日,在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举行的“长安CM8创意生活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长安汽车董事长尹家绪宣布长安CM81.6升卓越版车型正式上市。

  今年1~8月,长安汽车集团产销汽车分别达到416715辆和409470辆,其中,长安微车销量达到了253776辆,同比增长20%,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8%,稳居微车行业销量榜首,高出第二名近10个百分点。

  新浪自驾游评选揭晓

  本报讯 新浪汽车频道与中联车盟合作推出的“2005年度十大经典自驾游路线”征集活动近日尘埃落定。新浪汽车频道按照浪漫风情、挑战精神、历史文化、民族特色等不同标准,从参选路书中评选出十条最经典路线,授予“2005年度十大经典自驾游路线”称号。

  本次活动由新浪汽车频道和中联车盟合作于今年6月推出,全程历时近3个月。截至评比结果揭晓前,共收到自驾游路书近千份。参与者涉及教师、企业职工和私营业主等社会各阶层。参赛者还在路书中详细总结了旅途中积累的经验,做成“旅行小贴士”,对其他驾车出游者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新浪汽车频道已计划将部分优秀路书集结出版,使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从中受益。

  《时尚?座驾》举办座驾嘉年华

  本报讯 9月14日晚,由《时尚?座驾》举办的主题为“生活比汽车更加重要”的品酒会作为“座驾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在朝阳公园如期举行,《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泓出席了该品酒会。《时尚?座驾》杂志社举办此次“座驾嘉年华”的目的在于借此推出《时尚?座驾》的系列品牌活动,并且积极有效地倡导和宣传“重视公益、环保以及生活”的理念,激活业界脉动,并予以“座驾嘉年华”一个良好的开端,使其成为《时尚?座驾》每年不可缺少的品牌活动之一。

  “大陆交通安全社会行动”公益活动启动

  本报讯 9月14日,国内惟一一家外商独资的大陆汽车俱乐部与清华大学碰撞实验室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宣布为期半年的“大陆交通安全社会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带与安全气囊、超速驾驶、酒后驾车和儿童安全等涵盖日常安全行车中容易被忽略的交通违规操作的危害。

  首届“全国车友节”开幕

  本报讯 9月16日,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学会、车友报社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国车友节”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主办方将发起“文明驾车,畅享生活”的万人签名,并号召广大车友能在9月16日这天文明驾车不违章。主办方还将联合各地交通管理部门统计并公布活动当天的交通违章率,希望能创下交通违章的最低记录。此外,主办方还将与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一起举办“车德高峰论坛”。

  赛拉图1.8GLS上市

  本报讯 9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8GLS正式宣布上市。即日起,消费者可在东风悦达起亚各4S店,亲身感受赛拉图1.8GLS。据悉,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投放市场的赛拉图1.8GLS分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28万元和14.28万元。随后,赛拉图1.8L运动版也将登场。

  据悉,新上市的赛拉图1.8GLS在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更为突出。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8/11.8秒,最高时速为200/190公里/时,最大功率为130ps/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62N.m/4500rpm。赛拉图1.8GLS在配置上较1.6升更具动感、更加丰富,方向盘、按钮板、变速把手和变速器装饰板均增添了高级桃木装饰,高尚品味和动感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赛拉图1.8GLS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仪表盘照明调节装置、有害气体隔断装置、自动空调等高级装置。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