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9月2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欣喜李毅梅开二度 不解鲁能自毁长城
朱广沪称国足已进入临战状态
2005年09月23日 03:14:06

实习生 邹甜

  为了备战东亚运动会,国足第三期飞行集训在秋意渐浓的香河国足训练基地结束了。从第一期“海选”至今,国足已经完全进入到临战状态。

  说起集训效果,主教练朱广沪面带笑容地说:“从这期国家队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已经完全适应了这种训练,他们对战术的理解能力很强。这次我们对整体要求比较高,而且
非常强调速度,队员们基本达到了训练要求。”

  虽然每天为国足训练忙碌,但朱广沪昨晚还是坚持看完了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的两场亚冠比赛。对于深圳队能够背水一战顺利晋级,朱广沪在表示开心的同时,却并不愿提及去年深圳队在自己率领下夺得中超冠军的旧事,他只是含糊地说道:“只要中国有球队晋级我就开心。”

  而说起昔日爱徒李毅昨晚的梅开二度,朱广沪直言:“李毅虽然很久没进球了,但这次他进了两个球,我们不难看到他的成长。而且国家队永远会向联赛中表现好的队员敞开大门,有好的表现就有进国足的希望。”

  不过,说起山东鲁能的表现时,朱广沪则皱起了眉头,他表示鲁能大比分失球让人感到遗憾:“鲁能开局不错,如果以开局那种状态打下去肯定没问题。问题是队员没将情绪处理好,因此影响了发挥。他们强就显得我们弱,他们不强就显得我们强喽!”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德热身赛及东亚四强赛,朱广沪表示已经做好准备:“有目标才能树立信心,有信心才能踢好球。我们通过一系列训练就是为了积蓄底气,达到既定目标。”

  在主帅信心渐足的同时,国脚们也自我感觉良好。结束今天的训练后,连续参加了3期飞行集训的国足小将卢琳表示,这3期训练的强度非常大,与俱乐部的训练比起来更系统、更科学,自己长了不少见识。“每天都很累,不仅身体累,还有脑子也很累。朱导强调说让我们不能忘记训练中学到的知识,还要求我们将学到的东西应用到联赛中去。”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