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10月14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简讯
2005年10月14日 00:04:33

 

  “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启动

  本报讯 10月11日,由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与国内教育机构合作的“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将在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正式启动。据介绍,“宝马技术导入”综合培训项目学员面向经销商的新聘职员、岗位新手及大专院校学生
,培训教材以宝马技术资料为主,课程由浅入深,并给予学员实践机会,以达到掌握宝马汽车技术方面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的目的。今年的“宝马技术导入”将分别与南京金陵职业教育中心和上海师范大学合作,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展合作机构。

  清华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 日前,在丰田汽车公司的协助下,清华大学产业发展与环境治理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国际研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丰田将在5年时间里每年提供600万元。丰田社长渡边捷昭表示,“丰田将在全球范围内制定环境问题的相应对策,以在中国生产能减少对环境危害的普锐斯为开端,倾听中国顾客的意见,为中国的可协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据了解,该中心将通过实施政策研究、学术交流、在职人员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国公共政策和环境治理等相关研究和教育研究的水平。

  第10万辆奥迪A4敞篷车下线

  本报讯 在全新奥迪A4敞篷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同时,奥迪A4敞篷车迎来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时刻:第10万辆奥迪A4敞篷车9月27日在位于德国莱茵的Karmann工厂下线。奥迪公司董事会负责生产的约亨姆?海兹曼谈到敞篷车的前景时说:“奥迪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配备单框格栅的新一代奥迪A4敞篷车,我们对这一代新型敞篷车充满期待。”奥迪A4敞篷车的上一代车型投产于1996年,一问世便引领了当时的汽车时尚潮流。目前的这款奥迪A4敞篷车于2002年春季投放市场,同样受到了广泛欢迎,计划产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