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11月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富利卡菱动打入SUV主流市场
2005年11月03日 03:19:08

 

  据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前6个月销量下滑的SUV车型,在7~9月连续大幅上涨,与去年同比增长分别为35.5%、32.9%、30.1%,迎来了SUV销售的春天。耐人寻味的是,中高端SUV销量的大幅增长是带动SUV市场增幅走高的主力,而低端SUV仍然未能扭转颓势。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SUV市
场两极化,主要是因为以皮卡底盘拼装而成的低端SUV的缺点已经被暴露,低廉的价格并不足以弥补拼装带来的做工粗糙、质量不稳定、油耗高而造成用车成本高涨的缺点。与此同时,从目前消费者购车观念来看,消费者更希望选择整车工艺优良、乘坐舒适、性价比高,实现个性化与实用性并重的SUV产品。

  集商务交流、运输载货、旅游休闲等多功能特性于一身的富利卡菱动,符合消费者追求个性、实用的需求。此款SUV秉承优良的三菱血统,不仅引进了三菱原厂工艺技术和管理体系,在整车配备上更是经过日本三菱原厂精心调校,率先导入三菱汽车全球化的前脸设计―――“布雷脸”。据了解,定位为商旅车的富利卡菱动是基于富利卡平台全新开发的SUV车型,全车造工精良,秉承三菱先进的整车造车工艺,成功地以“创事业,闯天下”理念打入SUV主流市场。

  富利卡菱动的动力、车身、底盘都源于三菱技术,搭配高效强劲的三菱4G63发动机,在6000转实现122匹强大动力输出,沿袭了三菱发动机低转速、高扭力、低油耗的设计,其车身采用CAE高刚性设计、四门强化防撞梁轻松通过中国汽车研究中心的碰撞实验,高达180mm的底盘离地间隙、配合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等安全配备,为消费者提供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及驾驶乐趣。菱动宽敞的空间能够弹性乘坐8人,满足用户运输载货、商务沟通的需要,进一步体现出富利卡菱动一步到位的多功能实用特性。

  (子桐)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