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11月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业前沿
2005年11月03日 03:19:09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开业

  本报讯 11月2日,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开业。随着戴姆勒-克莱斯勒的金融服务业务分支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集团在中国举办新公司的开业活动,戴姆勒-克莱斯勒成为中国第一家为轿车和商用车提供消费者和经销商融资的汽车制造商。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廷林说:“从我们最小的运动型轿车到最大型的重型载重车,从多功能汽车到豪华大客车,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最知名的汽车品牌和产品。”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拥有大约50名员工。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将首先与北京、上海和广州的经销商密切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福田助力中国航天事业

  本报讯 日前,福田汽车取代以往使用的国际知名品牌,承担了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运输任务,成为近年来我国在高端航天仪器运输中首次采用的国产品牌,同时福田汽车还获选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指定的“飞船及卫星运输选用车辆”。在10月12日“神舟”六号发射升空的当天,福田公司作为惟一一家被邀请的生产型企业,派出代表在发射现场观看了发射实况。

  根据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对车辆的实际使用需要,福田汽车共交付了4个品牌8辆汽车,这8辆车在此次“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中担任了不同的地面运输任务。据了解,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专家经过多次测试,认为福田欧曼重卡各项指标完全达到国际水准,决定选用福田汽车用于中心的各项运输工作。

  第四届中国汽车产业高峰年会11月底在沈阳举行

  本报讯 11月26日,第四届“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在沈阳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办。会议将围绕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及汽车产业发展进行研讨,内容涵盖汽车整车、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汽车政策、区域市场、国际市场分析等各大领域,从多个角度深入分析和研究2006年国内汽车及零部件市场的发展趋势。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

  本报讯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超越之路”大型公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日前已经正式启动。报名活动自10月1日开展以来,已经吸引了五菱用户的广泛注意。据悉,本次“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共设立了5个单项大奖,分别是五菱致富金奖、五菱忠诚金奖、五菱购车金奖、五菱使用金奖、五菱里程金奖,评选结果将于11月18日正式公布。活动将在上百万五菱用户中选取具有明显代表性的典型用户,而评选最终优胜者不但可以全程参加上汽通用五菱“超越之路”庆典活动,还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双人香港迪斯尼欢乐游”的机会。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