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11月17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车讯
2005年11月17日 03:45:39

 

 
广州本田10月轿车销量大幅增长

  本报讯 10月份,广州本田生产轿车16816辆,销售轿车16936辆;1~10月累计生产轿车192253辆,同比增长21.4%,累计销售轿车189359辆,同比增长22.3%。雅阁、飞度、奥德赛三款车型10月销量在各所属级别车型市场上均名列前茅。

  日前《广州日报》公布的《2005珠三角汽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以广州、东莞、佛山三个城市为代表的珠三角地区“预期购买车型排行榜”中,雅阁在“20万~40万元”区间、飞度在“10万元以下”和“10万~20万元”区间均排名第一。

  本田社长福井威夫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顾客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投诉,如果能把这些投诉都解决好,那么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SSI)就能拿到满分100分,但本田的目标是110分。广州本田的目标同样是为顾客提供超出其期待的喜悦。

  宝马汽车连续第五年举办“感受完美”大型试车活动

  本报讯 近日,宝马“感受完美”来到北京,这是宝马连续第五年举办大规模的试车活动。自2001年该活动第一次举办起即受到广泛认可,迄今已有4万多人参与其中。“感受完美”试驾活动由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按计划从8月到12月,由BMW、MINI汽车和BMW摩托车组成的车队,途经上海、厦门、福州、成都、北京和深圳分站,最终将到达广州。

  本次活动中,除了作为展示车型的BMW6系和BMW摩托车外,参与者均有机会试驾其余全部车型及宝马自行车。宝马新7系是今年“感受完美”的亮点。新7系的高端车型BMW750i,配置V8发动机,功率达357马力,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先进的视听娱乐系统及iDrive控制。

  今年的BMW和MINI“感受完美”试驾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前一阶段已经在南京、无锡、苏州、温州、哈尔滨、大连以及华晨宝马工厂所在地沈阳举行。

  第三届搜狐汽车周本月将拉开帷幕

  本报讯 第三届搜狐汽车周即将在本月20日拉开帷幕。随着第三届搜狐汽车周的开幕,UAA杯第三届搜狐汽车短道加速赛作为搜狐汽车周最重要的车友活动,也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机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东南汽车协办。一年一度的短道加速活动已经被车迷朋友们广为认可,而今年搜狐汽车频道在短道加速活动中力求新的突破,不论是在专业性、安全性还是娱乐性上,都较往届比赛有所创新,旨在把这次短道加速活动办成车迷朋友们的快乐节日。

  第三届搜狐短道加速活动与以往两届的不同体现在活动的方方面面。为了把这次活动办成车迷朋友的盛会,让更多的车迷可以参与其中,搜狐汽车频道特别将参与群体的范围进行了扩展,在喜爱追求速度的0~400竞技组的基础上,增设了喜爱外观改装的酷车组,以及生活用车的普通车迷组。同时在竞赛项目上也为这三组不同的车迷进行了量身定做。

  斯巴鲁新款Legacy力狮碰撞测试中获最高评价

  本报讯 近日,斯巴鲁新款Legacy力狮凭借其优异的安全性,在美国道路安全协会进行的各项测试中表现出色,在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的测试中,被授予最高等级荣誉―――“最佳评价”。在尾部碰撞测试和中档轿车整体防撞性能的评比中,新款Legacy力狮也获得了“优秀”的评价。

  构造科学、结构精巧的车身是斯巴鲁“主动安全”的基础。新款Legacy力狮同样继承了斯巴鲁著名的高强度环形车架,强化了其车身结构的防冲击能力。能从三个方向分散冲击力的车头网栅结构,沿着车厢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环”形结构,最大限度地保障了车内驾乘者的绝对安全。液压成型的B柱,以及侧门防撞钢梁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车身侧面抗冲击性能。加之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紧凑的设计,让车身正面和侧面拥有更多的防撞空间。斯巴鲁的车身设计使新款Legacy力狮在遭受强烈碰撞时,车身受到的全部冲击力可以沿着车身向地面分散,从而防止车厢受到冲击。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