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5年12月8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人物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
佛尔兹支持神龙做大做强

2005年12月08日 00:01:35

 

  “我们对神龙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PSA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不遗余力地支持神龙的发展,使神龙公司加快发展步伐。”11月30日,神龙公司合资母公司―――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再次来到神龙公司考察时进一步明确重申。

  这是佛尔兹今年第二次专门来神龙公司与干部员工进行交流。今年3月17日,佛尔兹专程来公司作报告,强调“神龙公司是PSA中国战略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PSA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神龙发展”。为更深入地聆听公司一线员工的心声,此次,佛尔兹专门采取了走访和座谈的形式与各部门的干部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佛尔兹先后参观了冲压分厂、焊装分厂、涂装分厂、总装分厂和部分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佛尔兹总是细心地向有关负责人询问UEP开展情况、生产组织、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并与各分厂部分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当看到各分厂生产组织有序,员工干劲十足,二期工程建设按项目进度紧锣密鼓地进行时,佛尔兹倍感欣慰。他说,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投放,产能的大幅提升,会给生产带来很大的考验和挑战,但我看到有这样高水平的现场管理,有这样一支高水平的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我有足够的信心期待神龙的成功。

  自今年5月份以来,神龙公司连续实现单月盈利。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同时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力争今年产销量突破14万辆。佛尔兹对今年神龙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无论未来PSA集团如何发展,都不会牺牲神龙公司的利益,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神龙的发展。”他说:“PSA始终认为与东风公司一起合资成立神龙公司是PSA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合作,也非常重视这一合作。神龙公司的振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大家有这样的信心和能力。”

  (冯德)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