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1月1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谁最感动全国青少年
英雄航天员群体 洪战辉等当选
2006年01月13日 04:50:12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孙晔)日前,全国青少年“身边最让我感动的人”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

  入选全国青少年“身边最让我感动的人”是:远征太空,为共和国载人航天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英雄航天员群体―――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勇夺金牌,为祖国赢得巨大荣誉的中国田径队运动员刘翔;志
愿支教,无私奉献的华中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徐本禹;历尽艰辛,携带“弃婴妹妹”求学12载的湖南怀化学院大学生洪战辉;济困助学,全心投身公益活动的深圳市义工联艺术团团长丛飞;矢志创新,在数字多媒体芯片领域打造“中国芯”的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中翰;秉公办案,抗争病魔,坚持法律为民服务的黑龙江省宁安市人民法院东京城法庭审判员金桂兰(女,朝鲜族);执著无悔,在生死线上拯救爱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团河北省邢台市委干部胡子宏;恪守孝道,背着重病母亲求学进取的河南省开封市国家税务局科员张尚昀;捡拾垃圾,刻苦学习,组织“留守儿童”互相帮助的安徽省肥东县六家畈镇养正中心学校少先队员谭海美(女);奉献爱心,精心培养19个孤儿和贫困儿童的辽宁歌剧院演奏员金辅中。

  评选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团中央、国务院新闻办、教育部等主办。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文章评论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