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4月30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要闻
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于幼军寄语青年
争做艰苦创业、知荣明耻的模范
2006-04-30 05:26:41
    

    本报太原4月29日电(王飞 张丽 记者刘建林)今天上午,山西省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大会在太原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50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度节日。会前,中共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接见了受到表彰的青年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于幼军为参会代表作了省情报告。

    张宝顺对青年代表说,你们是全省青年的优秀代表,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山西青年新的精神风貌,这就是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你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山西“十一五”的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十一五”是山西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也是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的重要时机,全省面临着实现中部崛起的战略机遇和国家在山西省进行全国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政策试点的特殊机遇。山西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争取在中部崛起当中走到前面,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

    他强调,历史的机遇要靠青年去把握,宏伟的目标需要青年去实现。他希望广大青年继续努力,在山西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走在前面,发挥模范作用。希望全省青年做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的模范,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模范,做埋头苦干、艰苦创业的模范,做倡导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模范。

    山西省省长于幼军就山西经济形势和青年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了生动的形势报告。他详细地向青年代表介绍了“十五”期间山西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以及所存在的问题,深入地讲解了省委、省政府在“十一五”中的目标和战略,鼓励青年参与到山西的经济发展中,多作奉献,成为山西未来发展的模范和先锋。

    山西省委副书记薛延忠在会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青年提出4点要求:要求青年争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争做科学发展的促进者,争做改革开放的推进者,争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纪馨芳、省政协主席刘泽民、团山西省委书记张九萍等出席了会议。

    

 我要留言: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留言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