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5月11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在神龙公司下线
2006-05-11 03:54:22
    

    本报讯 4月28日,东风雪铁龙凯旋轿车在神龙公司武汉工厂下线,除合资双方的最高领导——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徐平、PSA标致雪铁龙公司总裁佛尔兹出席外,湖北省委书记、省长、武汉市长等地方最高党政领导也齐聚现场,大大提升了这款轿车的身价。

    被雪铁龙称为“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这款全新轿车投产,表明东风雪铁龙品牌正式向中高级轿车市场进军,这是神龙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一个重大突破。

    据称,历时3年开发而成的凯旋,是“中法工程技术人员共同设计,运用雪铁龙汽车的最新科技成果,凝聚当代世界汽车的最新发展潮流”的全新产品,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具有科技创新优势: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全汉化行车电脑;电子稳定系统(ESP);2.0L16V发动机可满足欧IV排放标准;装备标准达到C级车标准等。

    “智领科技,卓远天成”,凯旋的下线,标志着神龙公司已经由吸收消化、改进创新,发展到联合研发阶段,在创新的道路上实现了重大突破。下线仪式上,正式公布了销售价格:旗舰型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19.28万元、尊贵型手动挡17.98万元,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对凯旋的市场投放充满了信心。

    凯旋轿车,自今年2月18日在深圳亮相后,3月18日又在北京举行创新技术鉴赏会并宣布预订价格,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评价颇高,认为这款车科技含量和性价比高,是具有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中高级轿车,预订踊跃。

    为了使凯旋轿车的投放一举成功,今年2月份以来,东风雪铁龙先后对全国170家4S网点的近1800名营销服务人员,分期分批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预计5月下旬,各4S网点将正式向首批用户交车。目前展车已经陆续进入各地展厅,对凯旋有意的用户可以先睹为快。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产品系列向中高端发展的力作,凯旋的到来必将在中国市场引起新一轮竞争狂潮,也将成为2006年度中高级车市主旋律。

    

 我要留言: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留言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