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5月13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体育
执法欧洲联盟杯决赛的裁判没入选——
德国足协指责国际足联乱用人
2006-05-12 04:01:34
    

    据新华社柏林5月10日电 德国足协一名官员10日批评国际足联在为德国世界杯赛选择裁判时存在偏差,并认为执法欧洲联盟杯赛决赛的赫·范德尔理应入选。

    德国足协裁判事务发言人曼·阿姆雷尔说:“一位平时只在新加坡这样的国家联赛中执法的裁判都可以来吹世界杯赛,而范德尔却被打入冷宫,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阿姆雷尔还认为,挪威的特·海于格本来也应在国际足联的德国世界杯赛23名主裁判名单中占有一席之地。他说:“(国际足联)不能这样对待公众,似乎他们都不会说话。虽然他(布拉特)说最好的裁判都来了,但至少欧洲这两位最好的裁判被遗漏了。”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是在结束了4月18日至21日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对80多名助理裁判的培训及测试后,于5月8日最终决定德国世界杯赛裁判人选的。

    

 我要留言: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注册会员
(本站注册用户请将此复选框钩掉,并输入在本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发表评论) 
 
查看留言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