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
  2006年7月6日
星期
加入收藏 | 新闻回顾 | 检索 | 中青论坛 | 广告
小调查
首页->> 中国青年报->> 汽车周刊
车讯
2006-07-06
    

    上海通用汽车半年销量稳坐第一

    本报讯 6月份的销售统计数据新鲜出炉,上海通用汽车以35670辆的成绩再拔头筹。今年1~6月,上海通用共销售汽车2019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高达49%的增长。继2005年摘得乘用车总销量全国第一的桂冠后,上海通用2006年的领跑动力愈加强劲,当仁不让地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上半年的领先局面是上海通用以“卓越经营”理念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贯彻“多品牌、全系列”战略方针而带来的市场回馈。在“2005元年”初战告捷后,上海通用旗下的“常青”产品依然呈现出坚实的市场能力,而重量级新品也展现出承前启后的强劲势头,上海通用的战略和业务规划在2006年的实践中渐入佳境。

    神龙公司上半年整车销售超过10万辆

    本报讯 来自神龙汽车公司的消息说,今年1~6月,神龙汽车累计实现整车生产105334辆、销售100173辆,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64%和38%,其中4月份产销量首次双双突破两万辆。这一经营业绩的取得,标志着神龙公司“时间过半,市场销售目标任务完成过半”。

    不久前,东风公司总经理、神龙公司董事长徐平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佛尔兹,在神龙公司举行的东风雪铁龙凯旋新车下线仪式上共同宣布:神龙将建设第二工厂,导入三号平台产品,2006~2009年将有9款全新车型投放。目前,神龙已确立了“3年工业化计划、6年商品计划和10年战略规划”。

    上半年奇瑞汽车首次打进四强

    本报讯 通过“奔腾06”半年的实施,1~6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14.42万辆,昂首挺进乘用车四强行列,这不仅是继去年奇瑞“激昂05”取得第七名之后的又一轮升级,充分体现了自主品牌强大的生命力和广泛的号召力,也是自主品牌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同时奇瑞还在上半年中国十大汽车集团中以同比72.1%的销量增幅取得第一名,成为成长最快的汽车集团。2005年奇瑞全年增幅即达118%,已经在十大汽车集团中夺得第一,2006年上半年增幅再夺第一,说明奇瑞因产品竞争力加强和一系列营销变革的成功,已经进入持续高速增长期,也获得了消费市场的认可。

    前5个月安凯产销增幅近八成

    本报讯 1至5月,我国客车企业产销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其中,国内54家客车企业累计生产各类客车49808辆,比去年同期增加7842辆,增长幅度为18.69%;累计销售客车49452辆,比去年同期增加8951辆,增长幅度为 22.10%。

    据了解,在54家客车企业中,累计产销量同比增长的有34家,同比增长幅度在30%以上的有22家。其中,安凯客车累计生产1263辆,同比增长80.43%;累计销售1247辆,同比增长79.17%,其产销增幅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提供凯美瑞试乘试驾车

    本报讯 近日,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为广大客户准备了凯美瑞试乘试驾车。金时四季青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毗邻西五环杏石口桥,交通十分便利。该店占地近1万平方米,店内分为:展车区、办公区、客户休息区、快修区和机修区,以及钣金喷漆区。展车区一端专设新车交车区,该店还会为新车主举行专门的交车仪式。此外,当保养维修的客户把车停进维修服务区,一对一的维修顾问就会马上到岗,顾客即可悠闲地坐在客户休息区的沙发上,透过玻璃幕墙随时了解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过程。

     Jeep47004000带领用户免费驶入2008

    本报讯 Jeep4700/4000即日起在全国开展“免费带您驶入2008”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Jeep4700/4000/征途/征程车型用户,均可获得两年(4万公里)车辆用油的价格优惠,相当于消费者免油费驶入2008年,并且在购车车价中一次性体现。据粗略计算,每年每辆车行驶两万公里,而Jeep4700/4000/征途/征程的油耗大约为每百公里15升,两年下来,实际为每位车主节省3万元,而油价可能继续上涨,这一价格优惠为消费者带来的利益还将进一步凸显。

    

打印】 【关闭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中青在线信息授权部 电话:010--64098058